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没有雄厚的资金--省足协要员为辽小虎“悲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22:35 根宝俱乐部网站

  辽小虎主场难阻上海申花,又一次陷入保级怪圈中。尽管辽小虎对保级充满信心,但辽宁省足协的要员们有些害怕了。

  记者找到了省足协秘书长黄祖刚,黄祖刚一脸愁容地说:“原来辽宁队积分落后,大家还认为这只是球队暂时遇到的困难。输给上海申花后,辽宁队真的要正视保级这一现实了。”

  黄祖刚充满忧虑地说,去年,中国足协要员常万诚到各俱乐部查账,当到了辽宁俱乐部时,发现当时账面上没有钱。“没有雄厚的资金,是很难撑起一支优秀的足球队的。”??他用“非常严峻”、“非常着急”来表达他对辽宁队的形势看法和迫切心情。

  黄祖刚担心,辽小虎一旦降级,会引起连锁反应。除辽宁足坛要掀起一场大地震外,省足协也会受“牵连”。“到时,足协下拨给地方足协的50万经费也没了。”而这些都直接危及省足协的生存。黄祖刚表示,“我一定要拿出自己的建议,全力挽救辽宁队。”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索赔20万”只是一出闹剧--曲乐恒父亲旧话重提 (2000/7/17 22:32)
辽宁:失误在抓球员的时间少了--钟晓哲最感遗憾 (2000/7/17 22:27)
甲A:辽宁抚顺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7 18:58)
申花:我还要追赶大连队--击败辽宁队侧记 (2000/7/17 16:47)
辽宁:若降级 李铁将可能被卖或被租借 (2000/7/17 14:5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