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若降级 李铁将可能被卖或被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54 新民体育报

  尽管辽宁队的主力球员李铁非常渴望能有机会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尽管包括意甲在内的许多欧洲球队纷纷向他伸出橄榄枝,但是,李铁在本赛季却不得不为辽宁队一直效力,而且由于他在队中的重要性也使得李铁的留洋之路注定将是充满曲折。

  其实意大利的佩鲁贾早就相中李铁、马明宇等人,并且向两人所在的俱乐部发出邀请信希望能够在意甲联赛结束后前往试训,但由于辽足俱乐部态度坚决才一度放弃购买李铁的计划。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辽宁队目前在甲A的形势比较严峻,特别是后面的比赛关系到辽宁队能否保住级,而李铁在队中的位置又十分重要,因此现在辽宁队根本不能放李铁走。但考虑到年轻球员的成长及前途,俱乐部也希望包括李铁在内的辽宁队员都有机会到国外发展,俱乐部在合适的时机会为他们联系出国,但可以肯定的是,辽宁队现有的几名优秀队员如果转会的话一定不会卖给国内俱乐部。

  记者同时了解到,李铁本人确实有转会的想法,但绝不是甲A其他球队而是出国踢球,李铁很希望在明年能有这个机会。目前,李铁的家长认为如果自己的孩子继续留在辽宁队已经很难再有发展,所以十分希望在辽宁队保组成功后可以放李铁走人。

  那么,李铁究竟有没有可能转会欧洲球队呢?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即便辽宁队保级成功也不会让李铁转会,除非辽宁队不想好了,因为只要在甲A就肯定缺不了这个既能打拖后中卫又可司职前卫的领军人物。不过有一点例外就是辽宁队降级,不排除将李铁卖个大价钱或者租借的可能。因此,李铁与佩鲁贾等队以后还是有合作的机会。阿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辽宁队的“克星”--庞利要感谢彼得 (2000/7/17 13:20)
辽宁:辽足还没长大--曹国俊评说失利 (2000/7/17 11:37)
辽宁:病情再起变化 曲乐恒要补钙 (2000/7/17 11:31)
辽宁:叶夫盖尼向议会制“默哀” (2000/7/17 10:26)
甲A:降组四大热门--敖东、厦门、辽宁、泰达 (2000/7/17 09: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