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颐中海牛第18轮考评有果 后防队员位次大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3:33 青岛晚报

  青岛颐中海牛队第18轮比赛考评榜昨晚揭晓,由于在最后几分钟内连失2球,导致海牛队客场以2比4负于山东鲁能泰山队,因此在本轮考评榜上后防队员的名次均大幅度下降,全队仅有为海牛队各攻入一球的曲波和史泰万诺维奇的得分超过7分。

  曲波和史泰万诺维奇的得分分别是7.28分和7.13分,他俩能够占据前两位除因各攻入一球外,还在于史泰万诺维奇开阔的视野、及时准确的传球和曲波犀利的突破。引人注目的是近几轮因状态不佳已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谭恩德和彭伟军本轮比赛的下半时替补上场后均有较好发挥,分别以6.93分和6.90分位居第3、4位,照此下去他们极有可能重新获得奥斯托杰奇的信任夺回主力位置。

  本轮考评结果的另一个明显之处是因没有阻止住对方的攻门而导致后防队员的名次大幅下滑,连一向表现稳定的张卫华和布尔扎克维奇名次也下降到了第5位和第7位,而马永康和辛健仅以6.49分和6.33分排在第11位和第14位。刘长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青岛海牛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7 13:19)
青岛:要热死队员?--奥斯托杰奇对赛程大为不满 (2000/7/17 13:07)
青岛:奥帅与海牛大打“对攻战”(2) (2000/7/17 09:42)
图文:鲁能4-2青岛 徐峰破门的一瞬间 (2000/7/17 00:34)
图文:鲁能4-2青岛 老佩佳成了“主教练” (2000/7/17 00:3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