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要热死队员?--奥斯托杰奇对赛程大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3:07 生活日报

  桑特拉奇在新闻发布厅里足足等了十分钟,才见他的南斯拉夫籍同胞奥斯托杰奇汗兮兮地走进来。此时,奥氏正品尝着三连败带来的痛楚,脸上神情黯然。桑特拉奇只是无语站起来握握老友的手,以此表示自己对奥氏的安慰。

  想到奥氏的倔强脾气,记者们私下议论:这回老头又会发哪门子邪呢?只见奥氏发言后,立即把“枪口”对准了炎热的天气。他开口便说:“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踢球,对球员来说无异于是一种折磨。”奥氏接着厉声质问:是不是场上有运动员死掉了我们大家才会明白这个道理?

  桑特拉奇也深知济南天气炎热有多厉害,所以他曾向中国足协提出,今年联赛泰山队剩下的主场都安排在晚上进行。不过,由于这一场兄弟之战被香港卫视体育台选中直播,在晚上比赛的计划又泡汤了。

  所以,当他听到同胞奥斯托杰奇“炮轰”赛程安排时,只能苦笑着表示同情。奥氏则非常怨屈地向众人表示,假如天气不是这么闷热,海牛队本来应该踢得更好。而如今,只能接受三连败的命运了。徐永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下午见分晓--青岛奥帅下课特别报道二(附图) (2000/7/21 11:37)
球迷有权知道真相--青岛主帅奥斯托杰奇谈下课 (2000/7/21 11:15)
青岛海牛队主帅奥斯托杰奇下课只待发布 (2000/7/21 10:03)
青岛:奥斯托杰奇经纪人将与海牛谈判奥帅去留事宜 (2000/7/21 09:53)
青岛:海牛队主帅奥斯托杰奇信任危机加重 (2000/7/20 11:58)
奥斯托杰奇下课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