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对米罗西而言大田湾就是“百慕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24 华西都市报

  对米罗西而言,大田湾就是“百慕大”。他的球队无论如何发挥,最终都要被神秘的“磁力”拖进深渊。

  1998年,正是中国足坛的“风波之年”。作为全兴的首任外籍主帅,米罗西指挥他的球队在大田湾打出了当年全兴队最漂亮的客场攻势。但人力的努力难敌“魔力”的控制,黎兵和姚夏的两粒进球都被吹无效!当时的米罗西非常绅士,他没有像今年在青岛那样咆哮而出,而是转过身来流下眼泪。

  昨天的米罗西在赛场边不时表示他对判罚的不满,而在赛场外,他变得更加“绅士”,他只有感谢自己的球员,别无他话。看不出喜忧的表情似乎表明他知道自己只有屈从于这种“魔力”。而这次失败,让全兴队暂别了米罗西最为看重的“第一集团”,这相当于在他最疼的伤口上又来上一刀。

  1997、1998年在此两度战平,1999年1:2告负,昨天1:2告负--对全兴而言,大田湾何尝不是“百慕大”?1997年,当全兴队首次作客大田湾时,姚夏面对空门将球踢在门柱上,昨天马明宇也将球射在立柱上,黎兵又在空门前将球顶高,真让人相信这里的确有玄机。当马明宇这位重庆籍球员首次在大田湾进球后,突然给人一种全兴队要冲破“百慕大”的预感。但“魔”网恢恢、疏而不漏,全兴队最终无法脱身......全兴队在此一天不胜,大田湾都会提醒他们:这里是“百慕大”!周葱、庹继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战隆鑫 大田湾的滑稽戏 (2000/7/17 11:10)
全兴:“裁判再这样 明年我挂靴!”--魏群评渝川大战 (2000/7/17 11:03)
甲A:米罗西感谢球员 李章洙最困难是伤病 (2000/7/17 10:27)
川渝之战起风波 全兴山城遭“黑哨”暗算? (2000/7/17 09:30)
隆鑫:主场2-1战胜全兴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17 05:2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