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迟尚斌帅位风雨飘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1:20 天津日报

  在厦门足球俱乐部的历史上,还从未有中途换主教练的记载,这在甲A联赛中也算是个纪录。如今,这个纪录面临着被打破的危险,迟尚斌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据厦门的一位同行介绍,在12日的训练中,一向是忠实拥趸的分管足球某位领导,在球队训练到一半时突然转身离去并扔下一句话:“厦门足球今年是没希望了。”有球迷甚至戏言,去年降组的两支队伍一支是卖电器的(广州松日),另一支卖药的(武汉红桃K),情景今年可能还一样,暗指厦新队和敖东队保组前景堪忧。

  迟尚斌每次对外讲话时都会捎带上球迷对他的好,但他对球迷的“下课”声颇为敏感,以至于厦新队主场输给隆鑫队之后,他不得不让几位不错的哥们儿四处打探球迷的反应。虽然大迟在公开场合总是一副义正辞严的腔调:“除非领导让我下课,否则我是不会打退堂鼓的。”但在最近一次朋友式的聊天中,大迟也一脸无奈地讲:“假如今后厦门球迷再喊我下课,我会考虑辞职。”

  近来,厦门的某些媒体曾经运作过“厦门倒迟风潮”、“迟尚斌面临信任危机”等题材的新闻,大迟深感外界的压力很大。与泰达队一役,也许对迟尚斌来讲是个转折点,虽然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陈理在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对外界表示,没有考虑过换教练的问题,但大迟的帅位风雨飘摇已是不争的事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降组四大热门--敖东、厦门、辽宁、泰达 (2000/7/17 09:57)
泰达:客场平厦门 别小看了这场平局 (2000/7/17 09:18)
泰达:战平厦门赛后双方教练谈 (2000/7/17 09:17)
泰达:2-2逼平厦门--首次亮相刘俊鸿可得8分 (2000/7/17 01:40)
厦门:煮熟的鸭子又飞了主场2-2被泰达逼平 (2000/7/16 23:1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