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敖东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生死战自己打败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30 球报

  廉胜必在赛后意味深长地说:“我们是自己打败了自己,队员没有打出保组的气势,天气热、下雨潮湿都不应成为借口。”--他的话仿佛在暗示些什么,可究竟是在暗示些什么,旁人是无从得知的。

  谁都知道深吉之战的分量,两队谁都输不起,谁输谁就可能在保组大战中一蹶不振。因此,此役真刀真枪干是毋庸置疑的,至少从平安队这方面来说是这样。为了拿稳主场对难兄难弟的三分,平安比赛之前一直在深圳郊区蛇口某酒店封闭,为的是减少干扰、养好体能。为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朱广沪调兵遣将,他用年轻的后卫王超顶替老将范育红;然后又用王宏伟顶替老将李巍出现在中场。年轻化的目的是为保证队伍的体力不受影响,同时又保持一定的冲击力。

  吉林敖东队的表现则令人费解,这支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应该说此役之前他们依然有保级的一线希望,如果在客场赢得胜利,敖东从此翻身也未可知。谁知以硬骨头著称的敖东队竟以0:3的大比分落败,本赛季该队降级看来已无法改变。比赛结果也许没有出乎人们意料之外,敖东客场输球本来就很正常。

  但是,每逢保组大战,即便打得不太精彩,也总会拼出些惨烈的场面,然而奇怪的是,这场比赛却空前乏味,正如廉胜必所说,从一开始敖东队就缺乏斗志,注定会自己打败自己。

  难道是敖东在放水吗?这种可能性可以说一点都没有,两队积累的仇恨可谓很多,而且,这样的保组大战,谁敢放对手一条生路?那么是不是队伍自身有问题,比如出现了不可调解的矛盾。

  消息灵通人士赛前就猜测某种迹象不太正常,虽然敖东队周四早早从北京飞来深圳备战,可是队中核心高钟勋等都未随队作战,而是留在了延边,他们虽然年龄已大,一般难以打满全场,但起的领袖作用却非同小可,此役关系到生死存亡,核心为何不来?

  敖东队的主力前锋佐拉也怪怪的,先是传出了因为受伤他无法上场比赛的传闻,可昨天他却生龙活虎地出现在队里。据说,佐拉的问题不仅仅与伤势有关。

  内忧外患的敖东队财力按说非常困难,但来深圳后,他们居然住进了深圳最高级的五星酒店之一景轩酒店,打到最低价也是每天370元,这个价钱,甲A里只有大连实德承受过,有人不禁问:队员工资奖金都是问题,敖东怎么舍得住这么好的酒店?

  富有经验的人们现在最为担心的是:保组无望的吉林敖东队会否破罐子破摔,在深圳输球之后保组基本无望,有无可能索性在以后的比赛里像去年一样四处送人情球?

  这样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细心的人们注意到:深圳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中国足协的老干部李传琪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场内的一切,这位青岛海牛队的顾问探听到的军情又是怎样的呢?

  此役过后,深圳平安队松了一口气,朱广沪称还有两周时间,虽然队伍的保级前景还很艰难,但全队有信心按目前的精神状态打下去,直至完成保级的重任。 温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降组四大热门--敖东、厦门、辽宁、泰达 (2000/7/17 09:57)
平安:主场3-0战胜敖东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17 02:59)
敖东:0-3负平安 生还希望渺茫 (2000/7/16 21:01)
平安:主场3-0胜吉林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6 18:29)
敖东:积分垫底 薪水停发 长白虎内外交困 (2000/7/15 17: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