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桑尼一怒拂袖去 实德幸运擒海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28 天津日报

  我们的甲A虽然水平不高,但是一直不乏戏剧性的场面。昨天的第十八轮也一样,先是泰山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对弟子们的拙劣表现忍无可忍,中途离场,后有实德队上演西班牙队式的大翻盘,在第91分钟攻入一球,确保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

  鲁能泰山队在和小兄弟青岛颐中队打成2平后,不知是不思进取还是念及同省情谊,踢得无精打采,颐中队也就顺水推舟,场面沉闷得让人透不过气。泰山队主帅桑特拉奇一怒之下一去不回头。泰山队员总算受了刺激,打起精神连入两球,以4:2的胜利向桑尼谢罪。

  申花队、泰山队都把拖住大连实德队的希望寄托在近来表现不俗的沈阳海狮队身上,海狮队挺争气地和实德队耗了91分钟,偏老天要帮实德队,让潘塔在此时攻入一球,海狮1:2饮恨。

  辽宁队这一轮在老谋深算的上海申花队面前,0:1败走麦城,申花队神奇外援萨里奇又为东家攻入制胜一球,再度回报彼德的知遇之恩。

  同是天涯沦落人,为了保组,深圳平安队出刀的时候可一点不留情,3:0让刚有点起色的吉林敖东队基本上没有翻身的希望,自己在积分榜上却连跳五级。云南红塔队和北京国安队踢得特没劲,0:0告终。重庆隆鑫队和四川全兴队一场恶战,前者2:1险胜。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实德金身不破 海狮虽败犹荣 (2000/7/17 07:01)
甲A:第18轮综述--危险系数在增大 (2000/7/17 04:31)
甲A:第18轮南北上演水球大战 (2000/7/17 04:28)
甲A:[综述]实德依旧笑七月--联赛第十八轮 (2000/7/17 02:03)
甲A:辽沪之战足协监督被晒在宾馆外 (2000/7/17 01: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