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成功眷顾勤奋者--记田玉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20 天津日报

  厦津之战下半场开始1分钟,田玉来前场左侧拿球,向禁区中央趟了几步,随即果断地起脚吊射,厦新队国字号守门员李伟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在泰达队的射手榜上,田玉来的名字赫然其上。对于这粒宝贵的进球,田玉来表示,除了当时很兴奋之外,马上就把它忘在了脑后,“还有半场比赛得打,不能光想着这个球。再说这也不是今年第一次进球,我也不是年轻球员了。”话虽这么说,田玉来还是为能在泰达队最困难的时刻力挽狂澜而兴奋:“当时我接球后,往中路带了几步,看到李伟站位有毛病,便果断地射门,球还真就进了。”兴奋归兴奋,田玉来还是把集体的荣誉放到了第一位:“我虽然进了一个球,但全队能够通过努力在客场和对手打平才最重要。”赵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客场平厦门 别小看了这场平局 (2000/7/17 09:18)
泰达:战平厦门赛后双方教练谈 (2000/7/17 09:17)
泰达:客场平厦新 将士风貌犹可嘉 (2000/7/17 09:15)
厦新:主场2-2平泰达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17 03:25)
泰达:2-2逼平厦门--首次亮相刘俊鸿可得8分 (2000/7/17 01: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