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客场平厦新 将士风貌犹可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15 天津日报

  刚刚更换了主帅的天津泰达顶新队,今天在甲A联赛第十八轮客场对厦门厦新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奋勇拚搏,顶住了主队强大的攻势,终以2:2逼平对手。此役过后,泰达队积20分,排名下降一位,列第10,保组形势仍十分严峻。

  本场比赛,泰达队代理主教练刘俊鸿排出了541阵型,意在稳固防守,伺机而动,主力前卫张效瑞未被首发,门将江津的位置也由刘云飞代替。

  排名倒数第二、形势更加不妙的厦门队势在必得,开场以后便大举向泰达队腹地猛攻,第一分钟就获得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第18分钟,厦门队发角球,卡尔本头球向后一蹭,球中横梁弹出。第26分钟,唐晓程禁区内正对球门将球打飞。

  泰达队顶住厦门队三板斧后,第31分钟反击成功,埃默森带球连过两人,妙传欧亨尼奥,后者突破两名后卫的拦截,在禁区内左脚劲射,打入李伟把守的城门,1:0领先。失球后的厦门队攻势更加凶猛,第41分钟,唐晓程左路传出低平球,在禁区前沿中路的巴哈外脚背一蹭,令脚步已经移动的刘云飞回救不及,皮球反方向钻进球门右下角。两分钟后,厦门队卷土重来,又是唐晓程利用泰达队后卫断球失误,从左路突破传中,刚刚加盟厦门队的外援阿米尔门前轻松地用左脚打进第二球。上半场,厦门队以2:1反超。

  下半场刚开场一分钟,泰达队发起一次迅猛的进攻,于根伟禁区前横传,田玉来右脚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飞进大门的死角,将比分追成2:2。

  在剩下的40多分钟比赛里,厦门队的进攻更加疯狂,第6分钟,卡尔本在角球中再度将皮球顶在泰达队门柱上,这位光头外援本赛季已经有六、七次将球击中门柱或横梁。第32分钟,厦门队高育勇门前近在咫尺将球顶偏,又失去了取胜的机会。下半场厦门队有13次射门,10次角球,但幸运之神敬而远之,最终只能无奈地吞下主场平局的苦果。王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新:主场2-2平泰达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17 03:25)
泰达:2-2逼平厦门--首次亮相刘俊鸿可得8分 (2000/7/17 01:40)
厦门:煮熟的鸭子又飞了主场2-2被泰达逼平 (2000/7/16 23:13)
泰达:风雨飘摇平厦门--客场2-2平厦新 (2000/7/16 23:11)
厦门:主场2-2平泰达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6 22: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