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终场前球门失守 五里河鸦雀无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30 辽沈晚报

  大连队终场前30秒的一粒入球,不仅使他们反败为胜,也使得喊杀声震天的五里河体育场瞬时间鸦雀无声。当海狮队队员退场的时候,整个场内陷入了一片沮丧的情绪当中。

  队员们在场上呆立了几分钟后,才默默地走进休息室。休息室内涅波似乎想说的很多,但他只说了一句:“应该一直拼到比赛结束,比赛中不应有一丝放松。”之后他只是不停地在室内踱步。章健背着手站在那本想说什么,但忍了良久后,他还是一言未发。休息室内一片寂静,只有守门员米兰达在内屋大声地说着一些谁也听不懂的话,像在解释着什么。后上场换下曲南男负责右路防守的宋朕将头埋进手里,一脸懊悔,涅波走过去安慰了他几句,但这并不能让这位年轻小将有所释怀。直到十几分钟后,队员们才在张光莹的催促下离开了休息室。

  新闻发布会上,涅波依然将责任揽到自己头上,他说自己的三次换人都未能取得好的效果。其实涅波的换人也有他的苦衷,为了加强防守,他换上身体和经验都不吃亏的王广宁,在下半场局势不利的时候用张晓鸥来加强进攻,而换上宋朕则更是不得已而为之,曲南男前两天一直发烧,昨天的比赛虽然能上场,但他的体力不可能支持到比赛结束。这段时间张晓鸥一直不在状态,而王广宁恐怕也算不上一流的球员。如果涅波手下有更多兵员的话情形就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

  尽管输了球,涅波还是不多见地对场上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毕竟输给了一支强队。”而在半年以前,如果说海狮队会因输给大连而万分沮丧的话恐怕不会有多少人相信。当海狮队员乘坐的大客驶出五里河体育场时,等待他们的是热心的球迷的鼓励和掌声。孙可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1-2输实德 章健竟为对手加油 (2000/7/17 02:10)
海狮:1-2负于大连实德赛后发布会 (2000/7/16 23:29)
实德:2-1险胜海狮 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2000/7/16 22:39)
海狮:大连是中国最强的队--1-2惜败于实德 (2000/7/16 22:09)
海狮:设立“大学生部”占领沈阳20万大学生球迷市场 (2000/7/16 15: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