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李章洙“拼”垮米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12 北京晨报

  川渝大战终场哨响,全兴主帅米罗西痛苦地抱住了脑袋,占据优势的全兴重蹈“青岛覆辙”,被四员主力缺阵的隆鑫反败为胜。全兴在大田湾无法赢球的历史仍在延续。

  下半时,全兴队马荃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全兴竟连续用乌里奇、朱琪替下主将姚夏、马明宇,米罗西的换人遭致了众多成都记者的质疑。赛后有记者就此询问米罗西,老米却认为他的换人是根据场上形势所作的正确调整,“如果你真的仔细看了比赛就会知道,我的换人没有问题。”

  上半时1比1后,李章洙在休息室作了坚决却也带有冒险性的部署。他要求三名中卫集体造越位,同时边前卫尽量提前封堵全兴起球,另外特别叮嘱门将符宾“注意多出击”,中场队员拿球后坚决斜线向内侧正面突破,由马克扯开空当。李章洙的战术果真奏效。在隆鑫不断地造越位中,全兴上半时犀利的冲吊战术重拳落空,隆鑫一举确立优势。

  赛后寰岛俱乐部官员感叹:“这场比赛咱们太困难了!”正是对隆鑫拼搏精神的肯定,反观全兴队,或许是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大多数时间显得心浮气躁。马克进球将比分扳平后,全兴竟全体围住边裁李志中和主裁龚建平,队长马明宇还试图率队员退出比赛,上半时中断达六分钟之久。正是这种蔓延全队的浮躁心态使全兴走了麦城。陈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坐镇重庆与全兴再次上演“川渝情结” (2000/7/17 04:20)
隆鑫:主场2-1胜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6 22:49)
隆鑫:后来居上2-1胜全兴 裁判风波又起 (2000/7/16 22:34)
隆鑫:战胜全兴找回面子--李章洙下“必杀令” (2000/7/16 09:12)
海狮平实德 隆鑫饮全兴--预测甲A比分 (2000/7/16 06:3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