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上高原 打水战 平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06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在昆明客场的“高原水战”中,国安队凭借自身的努力,以0比0逼平云南红塔队,进一步远离保级圈。

  比赛是在雨后的积水场地中进行的。为减少失误,国安队一开场多以长传组织进攻。这种打法的弱点就是威胁不够大,红塔队可以从容正面防守,然后反击国安球门。因此,红塔队完全控制了上半场的局面,可惜由于缺少一名出色的组织者制造杀机,他们只能“干打雷,不下雨”。

  下半场,国安队调整战术,希望以擅长的短传配合夺回主动权。这一招开始效果不错,不仅占据一定优势,而且制造了多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配合不佳,没有得分。大约20分钟后,红塔队渐渐适应了国安队的变化,重新掌握主动。

  本周四和周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国安队要先客后主与厦门队对垒。王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红塔0-0国安 红塔的场外助威团 (2000/7/17 01:19)
图文:红塔0-0国安 王涛在比赛之前 (2000/7/17 01:12)
图文:红塔0-0国安 卡兰姆贝带球突破 (2000/7/17 00:55)
图文:红塔0-0国安 伊利奇同常辉拼抢 (2000/7/17 00:53)
国安艰难保平 红塔遗憾未胜--董路快评 (2000/7/16 22: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