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桑尼为何中途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4:26 中国体育报

  鲁能泰山队对颐中海牛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泰山队2比1领先被对手追平后,场上出现了一些反常现象,个别泰山队员无心恋战,抢断不积极,传接球频频失误;海牛队抓住战机,轮番轰击泰山队大门。一直站在场边的桑德拉奇尽管喊破了嗓子,某些队员仍然漫不经心地在场上踱着方步。第80分钟,当自己的队员将一次绝好的门前机会轻易丢掉之后,桑尼终于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沿球场边线迂回出了场地,钻进了泰山队的休息室。

  此后,场上形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眼看着桑尼拂袖而去,外籍球员卡洛斯和卡西亚诺抖擞精神,先后于第85分钟和第90分钟以两记漂亮的入球打破了僵局,最终以4比2为泰山队赢得了胜利。

  终场哨响,泰山队替补队员和教练组的几位教练急忙跑进了休息室,在记者和球员的簇拥下,桑尼面含愠色,大步从草坪上向新闻发布大厅走去,看台上的球迷们向他报以长时间的掌声,桑尼则不停地向他们做着飞吻。

  记者向泰山俱乐部官员打听桑尼为何中途退场,他们也感到莫名其妙:“不管对裁判还是队员有什么意见,总不能擅离职守吧?”

  新闻发布大厅里,早已坐满了记者。

  奥斯托杰奇今天的态度不错,他把海牛队的失利归咎到闷热难当的天气,最后又以婉转的口吻对裁判进行了责备,他说:“海牛是个小小的俱乐部,往往是不受保护的。”

  桑德拉奇客气地回敬了他的这位老乡:“泰山队不需要保护,而需要公正,场上你们看到了公正不公正。”

  有记者问桑尼:“你为什么中途退场?”

  桑尼淡淡地一笑:“我胃疼”。

  又有记者紧跟着追问:“那么李小鹏一直要求下场,他是否也是胃疼?”

  桑尼狡猾地回答:“正因为他不能下场,才换下我来。”

  赛后一个年轻球迷红着眼圈对记者说:“你没看见桑尼退场时眼里含着泪吗?缺少斗志,故意在禁区里手球,要不是老外进球,这场球几比几?张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卡西光芒四射 泰山力压海牛 (2000/7/17 01:57)
图文:鲁能4-2青岛 徐峰破门的一瞬间 (2000/7/17 00:34)
图文:鲁能4-2青岛 老佩佳成了“主教练” (2000/7/17 00:31)
图文:鲁能4-2青岛 查尔斯进球后狂奔 (2000/7/17 00:24)
图文:鲁能4-2青岛 卡西亚诺头球攻门 (2000/7/17 00: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