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坐镇重庆与全兴再次上演“川渝情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4:20 中国体育报

  重庆直辖,川渝分家。一直拥戴四川全兴队的重庆球迷,从1997年起因为有了寰岛俱乐部的落户重庆,从而有了自己的子弟兵,也因此有了川渝两地之间的“抗争”,有了所谓的“川渝情结。”

   赛前全兴放“大话”

  在昨晚的适应性训练中,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成了众多记者“围攻”的对象。当他听说隆鑫队四名主力因伤不能上场时,许勇说:“上一回合黎兵和桑托斯一人攻进两个球,结果我们4比0获胜,明天我们打了折,他们每人一人一个,2比0取胜没问题。

   李章洙“赌”赢了

  四名主力队员缺阵,无疑给了李章洙致命一击。无奈之下,老李作出一个近似赌博的战术选择,不派人专门盯防全兴的中场核心马明宇,在中场展开大范围逼抢,断球后就地发起进攻,以快速的反击击破对手的防守。事实证明,老李这着险棋走对了,缺兵少将的隆鑫在场上始终如一的高昂斗志和保持紧凑的攻防阵形,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且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后,李章洙还破例地与队员们一一拥抱。

   马克入球有争议

  马克在上半时扳平的一球,引起米罗西与全兴队员的不满。他们认为当时马克已处在越位位置,在主裁判反复与助理裁判商判定进球有效后,全兴队员对这一判罚不满,使比赛一度中断。

   高健斌不冷静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35分钟时,由于全兴已一球落后,队员仍在场上已显得十分急躁。这时,全兴队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后卫队员向高健斌传出一回传球,高健斌情急之下,竟连人带球扑出底线,不知他究竟对谁不满。起身后,他将球踢向观众席,顿时全场哗然。

   足球没有面子

  由于赛前媒体的炒作,此番“川渝之战”的胜负似乎超过了比赛的本身。赛后李章洙说:“并不是我们取胜了就赢回了面子,其实足球根本没有面子,胜负都是很正常的。看到今天双方发挥得这样好,现场观众由如此火爆,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主场2-1胜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6 22:49)
隆鑫:后来居上2-1胜全兴 裁判风波又起 (2000/7/16 22:34)
全兴:米罗西二次进川是错误? (2000/7/16 14:45)
全兴:米罗西“矫枉过正” (2000/7/16 10:47)
全兴:老米领下“三甲死令” 马儿赴意又露曙光 (2000/7/16 10:2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