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戏剧性地4-2战胜青岛海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在温度高达40度的场地上,两支齐鲁球队进行的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结局,在两度领先两次又被追平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两名外援的进球终以4:2战胜了青岛海牛队。

  由于最近状态不佳,泰山队的宿茂臻、舒畅、范学伟和查尔斯都没有首发上场,前三名队员甚至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有。青岛海牛队的主教练奥斯托杰奇则依旧派出了他的“青年近卫军”和泰山队周旋,高明、曲波、史汉军都在首发出场名单中。

  泰山队的开局还是不错的,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机会主义者”卡西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在禁区前沿射门成功,为泰山队拔得头筹。但泰山队好景不长,在6分钟后海牛队罚角球的时候,泰山队后卫李明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海牛队外援史泰万诺维奇主罚把场上的比分扳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年轻的海牛队员一度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多次威胁泰山队大门,几次远射也很有质量。但在比赛进行到39分钟的时候,泰山队的卡西在对方禁区前沿带球吸引住海牛队两名后卫前来堵截后把球右传给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泰山队年轻前锋徐峰,徐峰接球后冷静地打远角把上半场的比分改写成2:1。

  下半场开始后,体力充沛的海牛队员多次通过大范围的转移来撕开泰山队的防线。比赛进行到68分钟,海牛队右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曲波头球进球又把场上的比分扳平,泰山队的这个失球和后卫郝伟有一定关系,体力透支的郝伟防守曲波时连起跳的劲都没有了,只好目送着曲波把球攻进球门。比分被追平的泰山队此时有心再进球但透支的体力让队员们怎么也跑不起来,站着接球,传球后就停下来的场面屡屡发生。看着无进取心弟子的拙劣表现,泰山队的主教练桑特拉奇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气愤地离开了场地回到了休息室。此时,场上的球迷也喝起了倒彩。也许是桑尼的离场和球迷的喝倒彩刺激了场上的泰山队员,他们跑动稍微积极起来,尤其是两名外援卡西和查尔斯更是不惜体力。比赛进行到86分钟的时候,泰山队在右路发动进攻,替补上场的侯志强把球传给查尔斯,得球后的查尔斯把球横带两步后起脚攻门入死角,泰山队又领先一球。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时候,泰山队再次进攻,徐峰大力射门,海牛队的门将奋力把球扑出,但扑出的球又落在了徐峰的脚下,徐峰知恩图报,把球传给位置更佳的卡西,卡西接球后一蹉而就,打入他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最终,泰山队艰难地战胜了同省兄弟青岛海牛,留在了第一集团,而此战失利的海牛队保级前景愈加艰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主场4-2胜青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6 17:50)
甲A:山东兄弟同室操戈 鲁能泰山势在必得 (2000/7/15 16:05)
青岛:陈刚满腹委屈--队员有话要说 (2000/7/14 15:22)
青岛:奥斯托杰奇表示明年不会留下来 (2000/7/14 15:01)
青岛:奥帅认为保组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2000/7/14 14: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