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张引年薪50余万元早 已成“百万身价”之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5:37 根宝俱乐部网站

  辽宁下野老帅张引的年薪一直是外界猜测的热点话题。有媒体称,张引年薪不过18万元,更有甚者称,其年薪仅15万元,因为“价廉物美”方被俱乐部相中。

  当记者与俱乐部人士重聊此话题时,对方不禁哑然失笑:“那么便宜的买卖,你给我找一个。”

  据知,辽宁俱乐部年初十分器重张引,其年薪已达50余万元。如果张引能完成俱乐部下达的联赛目标,不仅50万元成为囊中物,赢球奖金和额外嘉奖又是一个不菲的数字。

  据俱乐部某实权人物透露,去年辽宁队破天荒的取得联赛亚军后,俱乐部对球队又是嘉奖又是甩红包。但外界并不清楚,在辽足庆功会之后,张引单独取走了20万元的“名次费”。

  看来,执教辽足1年半,塑造成张引“百万身价”之躯了。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不怕有人“放水”--甲A又处微妙阶段 (2000/7/16 15:43)
辽宁:剪不断理还乱?--张引与辽足藕断丝连 (2000/7/16 15:35)
辽宁:炒掉张引辽足付出20万“违约金” (2000/7/16 15:30)
辽宁:俱乐部欲状告《时代商报》 (2000/7/15 07:41)
辽宁:“辽小虎”沉浮内情披露 (2000/7/15 03:08)
甲A甲B下课潮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