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战胜全兴找回面子--李章洙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09:12 华西都市报

  对川中球迷而言,渝川大战因双方均争冠无望而降低了其价值。但对力争前三并且“复仇”心切的隆鑫队而言,此战势在必得。昨天隆鑫队主帅李章洙训示弟子:这场比赛给我找回面子!

  李章洙这个“必杀令”是在昨天隆鑫队适应场地时发出的。在球队训练之前,他讲:“我们现在伤病多,困难很大。但我们明天必须打出士气。上一场在德阳我们输得很没有面子,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把面子找回来!”

  目前,隆鑫队中姜峰、姜滨、江晖、魏新几员大将可能都无法上场,为此还专门从中青队把后卫周麟调回来。但以过去经验,这往往是全兴队容易犯错误的时候。隆鑫队昨天训练时,李章洙有意将主力、替补混编,让记者们好一阵猜测。

  与此同时,米罗西对所谓“川渝情仇”不以为然:“足球场上没有情仇。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挥自己的水平,对其他东西都不会太在意。”马明宇、姚夏两名重庆籍球员异口同声:“这是一场平常的联赛。”有趣的是,当地电视台特意邀请姚夏之父姚明福担当今日之战的解说嘉宾,重庆记者问姚夏,希望他老爸如何把握这次“脱口秀”?姚夏回答:“我想我爸会公正解说,而我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周葱、庹继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米罗西“矫枉过正” (2000/7/16 10:47)
全兴:老米领下“三甲死令” 马儿赴意又露曙光 (2000/7/16 10:21)
全兴:客场训练风平浪静 重庆球迷友好平和 (2000/7/16 09:19)
海狮平实德 隆鑫饮全兴--预测甲A比分 (2000/7/16 06:36)
全兴:上门挑战隆鑫 不甘束手被斩 (2000/7/15 16:0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