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积分垫底 薪水停发 长白虎内外交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7:09 南方都市报

  一向在经济上不宽裕的敖东队,现在不仅是在积分上非常困难,在经济上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据有关人士透露,敖东队在上轮主场战胜云南红塔队之时,全队已经有一个半月没有发工资和奖金了,有队员在打红塔队之前就说,这场球我们不是为钱而战,是为全省的球迷和吉林的足球而战的。想起来也很悲凉。

  据悉,本周初,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金辉亲自赴敖东集团讨要余下的赞助费,并带回一部分的资金,这部分资金在补发球员的6月份工资和奖金后,只剩下20万元人民币,还不够敖东队客场迎战深圳平安队的比赛费用,更不用说赢球后用什么来发奖金了。这几日最烦愁的是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金辉,他现在正在四外为球队筹集比赛所用的费用,期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转机。另外,俱乐部目前还没有付清外援泰力克的转会费用,其经纪人也在向延边足球俱乐部索取。

  敖东集团今年对延边足球俱乐部的赞助费为1500万元人民币,分四期付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到位,所以对于一向依靠敖东集团赞助“过日子"的延边足球俱乐部来说,日子就过得紧得很。此情况对于困境中的敖东队来说相当不稳定,一位接近球队的人士说:“打红塔时,队员一个多月没拿到工资和奖金,还能为了足球和球迷拼一拼,真不知道以后的事情会是什么样的。"   长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主帅廉胜必向后防线开刀 (2000/7/15 17:01)
敖东:[前瞻]战平安自己手握“生死牌” (2000/7/15 01:17)
敖东:延边足球风格丢了--解剖跌落之谜 (2000/7/13 15:43)
平安:本周日迎战敖东不改比赛时间 (2000/7/12 11:01)
甲A:吉林敖东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0 18: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