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敖东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主帅廉胜必向后防线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7:01 南方都市报

  上轮吉林敖东队战胜了云南红塔队后,吉林敖东队似乎又发现了一线保组的生机,昨日全队飞抵深圳,进行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敖东队的教练和队员已经表现得相当轻松,队中的几名主力队员在私下里说:“现在敖东队已经打到了这个份上,现在没有什么可说的,更没有什么压力可言了,只有打好每一场比赛再说吧。"

  在与云南红塔队的比赛中,由于主力中卫李光浩停赛,外援泰力克顶替其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其表现还算不错,在全场比赛中失误较少。估计本场比赛中,主教练廉胜必很可能继续让其站到拖后中卫的位置上,而李光浩则将改打盯人中卫,这也将是廉胜必接队后,最重要的一次“手术”。

  今年敖东队在联赛失球过多,并且经常会出现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后防出现不必要的失误,造成失分。在前一段很多人都认为是敖东队的失球多与守门员有极大的关系,但在更换了守门员之后的几场比赛中,失球多的毛病并有得到根除。队里不得不在后防线下决心,在关键的位置上做调整。敖东队今年的后防线一直都是状态不佳和不完整,一是拖后中卫李光浩和盯人中卫张庆华的状态远不如去年,另外就是盯人位置还缺少一名主力,替补队员南湖和前段退役的郝卫东都难当此重任,在此位置失误失球成了敖东队的一个心病。

  在上轮,主教练廉胜必将外援泰力克安排在拖后中卫的位置上,其表现还是不错的,其实泰力克以前踢的位置也是拖后中卫的位置。李光浩被换到盯人中卫的位置上,敖东队的后防线也就相对加强了,因为李光浩也是打盯人中卫出身的。  

  据来自敖东队内部的最新消息称,主教练廉胜必已经下定决心,调整后防线。长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前瞻]战平安自己手握“生死牌” (2000/7/15 01:17)
敖东:延边足球风格丢了--解剖跌落之谜 (2000/7/13 15:43)
平安:本周日迎战敖东不改比赛时间 (2000/7/12 11:01)
甲A:吉林敖东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0 18:01)
甲A:[综述]大连夺冠露曙光 敖东保级路遥遥 (2000/7/10 16: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