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实德领跑申花苦追 画面相同意义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6:32 新民晚报

  大连领跑,申花苦追,仿佛历史在重演。

  但今天的大连实德队,怎么能和鼎盛时期的万达相比?而现在的上海申花队,和昨天的自己相比同样也退步不小。你忙着赶路我忙着追,同样的画面背后,却有着不同的内涵。

  明天大连队在沈阳挑战海狮,申花在抚顺战辽宁。别谈什么实力,和海狮队、辽宁队相比,实德、申花的优势就是经验。辽宁队是去年最黑的黑马,海狮队是今年联赛最新出炉的黑马,两位昔日贵族,遭遇一新一老两匹黑马,除去各种偶然因素,实德有可能与海狮打平,而申花在抚顺的前景则凶多吉少。

  球迷在网上发问:申花究竟是朵什么花?从今年联赛表现看,如今的申花更像是一朵“夜来香”,夜来香,自然是“夜里香、白天蔫”。上周日,主场眼看要继续全胜,就因为比

  赛提前到下午,申花便糊里糊涂地迎来本赛季第一场主场平局。明天比赛是在客场,对手又是病大虫辽宁队,而且比赛安排在下午,咱们的“夜来香”会破例在白天绽放吗?

  实德已经八连胜,申花队和他们的差距是7分,联赛还有8轮,其实申花现在不缺机会也不缺运气,申花现在缺的就是底气和志气,实力不够强大,所以缺底气,思想上小富即安,所以有时候就显得没志气、没霸气。

  实德与海狮的比赛,是一块试金石,考验实德队是不是具备冠军相。申花和辽宁队的遭遇,或者很闷很难看,或者像去年那样,成为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只是不知道,这回“死”得很难看的,是辽宁队还是申花队?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轮联赛,关于裁判的风波不断发生,在这里,还是希望教练球员,尤其是各位洋教练,请自重,不要再给中国足球添乱了!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海狮放出“卫星” 实德强调“别急” (2000/7/15 15:53)
甲A:高温威胁申花 重奖催化辽足 (2000/7/15 15:40)
甲A:第18轮交战纪录 海狮无力延缓实德复辟步伐 (2000/7/14 16:24)
海狮:士气高涨 内姆不惧实德 (2000/7/14 14:10)
实德:为擒海狮研究“妙计精心备战 (2000/7/14 13:4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