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山东兄弟同室操戈 鲁能泰山势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6:05 新民晚报

  本周日开战的甲A第18轮中,多支同省球队将对阵绿茵场,而鲁能泰山和青岛颐中这对同省兄弟又将“同室操戈”。对泰山队来说,若不想掉出第一集团,这3分势在必得。

  三连胜后再遭失利打击,这似乎成了泰山队在联赛中的一个规律,好在队员们能在失利后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近几日的训练中,队员们心态非常平和,桑特拉奇也多次召开总结会,向队员分析上场失利的原因,可以确定的是,上役所犯的错误在周日的比赛中将不会再出现。从队员方面来看,泰山大将宋黎辉的伤愈复出,李小鹏本轮也可解禁出赛,他们两人将扭转前几轮泰山队中场凌乱不堪的处境。有了中场的配合组织,两员锋线大将宿茂臻和卡西亚诺自然也就机会多多了。最重要的是,球队上下已明白此役的胜负对他们意味着什么。

  近期的海牛队似乎不是太妙,已处在保组边缘的他们,迫切希望能多拿下几场比赛,以保住在甲A中的一席之地。虽然本赛季初海牛队在技战术上有了明显的改变,但从近几轮表现看,人们对奥氏的执教手法产生了质疑,他起用的年轻生力军似乎没有给海牛带来多少好运,此次也不例外。雨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陈刚满腹委屈--队员有话要说 (2000/7/14 15:22)
青岛:奥斯托杰奇表示明年不会留下来 (2000/7/14 15:01)
青岛:奥帅认为保组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2000/7/14 14:58)
鲁能:赴京体测的6名小将有5人过关 (2000/7/14 10:48)
青岛:奥帅昨日向着俱乐部和球员“开火” (2000/7/14 10: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