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缺兵少将 恰逢“动荡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1:41 成都商报

  重庆球市终于迎来了今年最为火爆的时候。不管两队上层人士和队员如何在语言上淡化“渝川情仇”,其实人们的心里都憋足了劲等待比赛的到来。只有胜负,没有平局,是渝川之战参与者的一致想法。

  往常只有万余人到场的大田湾体育场明天将迎来今年的首次全场爆满,3万多球票在两周前就已售罄。除了火爆,紧张更是渝川比赛前气氛的主题。全兴队先期抵渝的工作人员昨天为寻租接送球队的大客车费尽心机。由于担心新买的大轿车受损,全兴队今天将租车到重庆参赛。重庆方面也同样担心客车在赛后受球迷围堵阻拦而使车辆受损,几经周折,全兴租用大客车的努力最终没有结果。最后全兴队只好决定租一辆中型旅行车接送球队。据说,在上半年德阳川渝比赛后不久的一次重庆球迷聚会上,有人慷慨激昂表示,待全兴队到重庆比赛,重庆球迷将在全兴训练时杀一只公鸡扔进训练场。难怪现在气氛如此紧张。

  全兴水井坊队本周备战基本以休养为主,只在周四进行了大量训练,其他时间几乎全是调整。主教练米罗西认为,与隆鑫队比赛,球迷才是最强大的对手。

  隆鑫队没有全兴这么轻松。有人称现在的隆鑫队是“断腰隆鑫”:主力阵容中四员中后场大将姜滨、戴振鹏、魏新和姜峰都将缺阵,周三全队进行分组对抗训练都要靠从二队“拉壮丁”凑人数。据说,李章洙带领全队针对全兴队锋线一高一快进行的防守训练已大有成效。李章洙表示,明天的比赛将很困难,但隆鑫队也有优势。重庆媒体则认为,全兴队目前正处于“军心不稳”中,正是隆鑫队战而胜之的机会。用当地记者的话概括,明天的渝川比赛将是“断腰隆鑫”大战“动荡全兴”。秦云岳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冒雨苦练 竭力摆脱低迷 (2000/7/14 14:26)
隆鑫:[前瞻]痛打全兴应是势在必得! (2000/7/14 14:21)
隆鑫:奋勇拼搏全力争胜--程鹏辉下令蒸发全兴 (2000/7/14 13:28)
全兴:战隆鑫不需动员 战将走出阴影 (2000/7/14 13:25)
全兴:米罗西不会下课--副总许勇承诺 (2000/7/14 11: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