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前瞻]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38 江淮晨报

  十八轮之前的几场比赛堪称今年联赛的中盘阶段,在残酷的中盘阶段,有的队伍一飞冲天,有的队伍一落千丈。谁能夺冠,谁要降级,已基本上显山露水。本轮过后,甲A联赛将休整一段时间进行足协杯的较量,因此本轮也就成了中盘阶段的最后一战。联赛仿佛到了黎明前的最黑暗的时刻,谁都渴望迎来曙光。毕竟,在仅仅八轮的收官阶段,大家的机会都不多了。

  大连实德无疑是中盘阶段的最大赢家,目前以比第二名多出7分的优势遥遥领先,这一优势在第十八轮显然也有望保持。他们面临的对手沈阳海狮尽管眼下风头正劲,但实德对付他们相信还是绰绰有余。即使实德不能从海狮身上全取3分,实德的争冠对手也未必能将积分差距缩小。鲁能本轮的对手是小兄弟青岛海牛队,别看鲁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可自联赛创办以来还没有在小兄弟身上讨得过什么便宜。申花也遇上了目前呈强劲反弹之势的辽宁抚顺,也难说不凶多吉少。

  不是冤家不聚首,上一轮杀红了眼的难兄难弟们此番又纠集在一起,一场恶战势在难免。国安和红塔目前均积20分排在保组集团之首,平局对他们来说不失为较理想的选择。厦新已到了输不起的境地,只要打赢一场也许还能起死回生。本轮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低迷的天津泰达,应该能获得一线生机。深圳平安本轮迎战积分垫底的吉林敖东,这3分如果不能拿下,深圳平安在后八轮里也就没什么分好得了。

  本轮最舒服的恐怕要数巴蜀兄弟了,对他们来说,保级无忧,争冠无望。本轮聚在一起,肯定又是一团和气。孙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川渝明争“西南王” 老总赛前“口水战” (2000/7/15 10:26)
甲A:[第18轮前瞻]黎明前的黑暗 (2000/7/15 07:18)
甲A:去恶存善--外教中的三种人 (2000/7/14 20:54)
甲A:第18轮交战纪录 海狮无力延缓实德复辟步伐 (2000/7/14 16:24)
甲A:海狮阵容初露端倪 实德力图稳中求胜 (2000/7/14 03: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