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千山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俱乐部欲状告《时代商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7:41 千山晚报

  “针对《时代商报》发表的有关辽宁队的不实报道,我们正准备将其告上法庭。”这是昨日辽宁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曹富杰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说这番话的。

  辽足欲状告《时代商报》的导火索是该报记者12日采写的一篇名为“辽足不满曲圣卿”的报道。文中称:“在对待曲圣卿的问题上,辽足俱乐部扮演了一个尴尬的角色,说曲圣卿出卖球队,但事实难以服众;说他踢了假球,无异于将自己推到更大的风波中,但沉默并不代表俱乐部就站在了曲圣卿一边……”该文还称辽足新闻发言人王德忠回答记者这个问题时讲得很委婉也很无奈,“曲圣卿前一段状态不好,有多方面原因,其中主要是因为伤病,但也有不便说出的,我们在尽力与他沟通……”

  该文见报后,不仅在沈城读者中引起轰动,更是在辽宁人中引起反响,昨日上午,文中“主人公”——曲圣卿在见到这段报道后,大为不满,他手拿12日的《时代商报》前往辽足俱乐部,对文中辽足官员对自已的评价,向辽足副总经理曹富杰质询,曹富杰在对曲圣卿表明俱乐部对其信任的态度和一番安抚后,迅速通过电话与《时代商报》负责人拒礼力争,对《时代商报》不负责任,制造球员与俱乐部矛盾的做法表示强烈抗议。辽足领队李树斌表示,“曲圣卿不会受这起事件的影响,本周日,仍将以主力身份出场。”

  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召开会议,对《时代商报》的近期连续的侵权做法,进行了详细分析、论证,并准备将其拉上法庭,给俱乐部和球队讨个公道。俱乐部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当事人王德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篇文章中我所讲的话,完全是记者捏造出来,作为辽足的发言人,我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我相信曲圣卿也不会相信那篇文章中说的话。在本周二的新布会上,俱乐部和部分采访记者对我的讲话都进行了录音。我要当面找到那位记者问个明白,在下周二的例行布会上,我要正式辟谣。我们现在收集该报有关损害辽足的失实报道,做为上法庭时的证据。”

  由于《时代商报》今年出资买断了沈阳海狮队的背后广告,两家关系暖昧有加,而对辽宁队的报道常常是笔锋犀利,揭示内幕,近段时间的“叶夫盖尼是腰脱”,“叶氏帅位难保”等一系列报道频频见诸报端,使其同辽足俱乐部的关系十分紧张。尽管目前《时代商报》相关领导和此文作者都相继向辽足俱乐部作出解释说明或承认此文的不妥之处,但辽足俱乐部并未放弃打官司的权利。曹富杰表示,“这是一起严重挑拔球员同俱乐部关系、制造双方矛盾的恶劣事件,我们将密切关注《时代商报》对这起事件的态度,随时可能将《时代商报》拉上法庭。然而,即将成为被告的《时代商报》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记者写的也都是事实,假如辽足真的要和我们打官司,那我们也只好奉陪到低。”董思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辽小虎沉浮内情披露 (2000/7/15 03:08)
辽宁:曲乐恒之父要让儿子创造奇迹 (2000/7/15 00:12)
申花:辽宁口号全取三分 辽足磨刀向申花 (2000/7/14 11:43)
辽宁:[前瞻]抚顺阻击战--辽小虎将把申花踹出第一集团 (2000/7/13 22:17)
辽宁:叶帅不了解中国联赛--辽足实施“集体领导” (2000/7/13 16:1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