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平安:顾凯再谈昆明“樱花酒店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4:03 体育周报

  虽然“昆明事件”主角之一的姚立于上周重新归队进行训练,但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却表示:让违规球员归队并不是对他们的处罚结束,而是给他们一个继续改正的机会。

  对于深圳平安队本赛季的成绩,顾凯不愿作过多评论,但他承认俱乐部在运作中“肯定存在一些失误”。这些都要在联赛结束后进行好好的总结,但眼下俱乐部要把精力放在保组上面,还不是追究谁的责任的时候。谈到保组的前景,顾凯出人意料地表示,平安队保组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球员的自信心不足,不能够正确地面对自己,不能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在比赛中运用出来,这是造成我们成绩不理想的重要原因。”至于球队前任主教练塔瓦雷斯带队成绩不理想造成的影响,顾凯不愿多谈。

  上轮客场战胜青岛颐中后,平安队的形势虽然有所缓和,但由于其他的保组球队也大都取得了胜利,所以俱乐部并没有表示乐观。在分析今年的保组前景时,顾凯表示,在国内的甲A球队中,除了大连实德队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外,剩下的队伍之间水平都差不多。以平安队球员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他也表示,下半年由于赛程安排的比较紧密,球员的体力恢复和心态调整都可能会影响发挥,这是平安队教练应该注意的问题。当记者再次问到为什么今年球队的实力有所增强,成绩却有所下滑时,顾凯表示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仔细考虑过,现在还无法得出一个定论。

  谈到赛季初发生的“昆明事件”,顾凯表示对于象姚立这样的年轻球员,违反队规令人感到痛心,俱乐部处罚违纪球员的同时,也深深感到加强球员的职业道德教育的必要性。姚立受到处罚后,对自己的违纪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于近日向俱乐部呈交了反省报告和归队申请。记者问顾凯,让姚立归队是否因为球队后防表现欠佳,顾凯予以否认。他表示,如何使用队员是主教练的事情,俱乐部不会进行干涉。不过他认为按照姚立眼下的状态,肯定派不上用场。之所以让姚立归队,一是给他一个机会,更主要的是要通过这件事情的处理,在全队营造出一个和谐的环境,让大家都能够安心在这里踢球。“大家心气都往一处使,保组的任务自然不在话下了”。李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