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继海老爸谈“恐龙下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老虎滩报道:在甲A的第15、17轮的两个主场,实德的右后卫孙继海通过强力助攻,禁区突施冷箭,先是打开了战胜隆鑫的胜利之门,后又锁定了击败厦新的胜局。令符兵、李伟两任国门鞭长莫及、望球兴叹。

  今天下午,笔者在孙记海鲜酒楼遇到了继海老爸孙亮宗,老孙非常兴奋。当谈起儿子的恐龙下蛋的感想时。田径教练出身的孙亮宗,从小没少对儿子进行田径训练。老孙说,继海射入厦新的那个球,就是继海多年田径训练的结晶。是在后场连过数人,其中有后卫用勾、拌也未让其失去重心,狂奔几十米,突然带球内切,赶在对方封堵之前,用跨栏的动作发炮。不愧为田径教练,三句话不离本行。

  孙记海鲜酒楼在试营业期间,每逢周日比赛,大小包间爆满。特别是继海上周日进球那一天,有一客人抱着孙继海的画像又蹦又跳。仿佛过节一般热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乖孩子孙继海养精蓄锐 (2000/7/11 22:25)
实德:战海狮 不妨以柔克刚 (2000/7/11 19:35)
实德:科萨下达“客场抢分令” (2000/7/11 19:30)
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将来华挑战鲁能、申花、辽宁、实德 (2000/7/11 17:34)
实德:科萨不敢怠慢沈阳海狮 (2000/7/10 18: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