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青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失利之后话海牛--《半岛都市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21 半岛都市报

  周日一战,青岛颐中海牛队主场0:1败给深圳平安队后,有部分不冷静的球迷又喊出了“奥斯托杰奇下课”的口号。昨天,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球迷,请他们谈了一些对海牛队的看法。

  黄永(中学教师):海牛足球队缺乏的是深厚的底蕴。职业化以来,海牛队浮浮沉沉,一直没有形成固定的打法,成绩也一直在中下游徘徊,经验倒是积累了一些,可惜大多是“保级”的经验。所以现在的海牛队给人的感觉是缺少某种气质,比如大连队所表现出来的“霸气”,有人希望海牛队能够塑造出一种“牛气”,我觉得目前的海牛队缺乏的最重要的的确是类似的气质,当然一种气质的形成也绝非一朝一夕的事情。

  曹永章(机关公务员):海牛队自出现在甲A赛场以来,始终给人一种不成熟的感觉,表现在比赛中就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这也就是它能够战胜正处在上升时期、实力远强于自己的四川全兴队,却又能败给实力不相上下、成绩比自己还差的深圳平安队的主要原因。说得更直接一些,这是队员缺乏自信心的表现,所以给人的感觉海牛队至今还是一支不成型的队伍,目前还停留在打到哪儿算哪儿的水平上。海牛队至今客场还没有胜绩,我们很难想像一支成熟的队伍却只能够凭借主场的各种便利条件来赢球。

  马显涛(普通职工):海牛队太伤球迷的心了。海牛队的“大手笔”没有给海牛队带来质的变化。海牛队新生代球员给海牛队带来了希望,也带来了伤痛。其实俱乐部在作出封闭海牛队的训练课的同时,也疏远了球迷,据我所知,有很多球迷因为俱乐部的这一举措而拒绝到体育场看比赛。

  秦舸(大学生):我觉得奥斯托杰奇也犯了急躁冒进的错误,高明、曲波、隋勇、史汉军等新生代球员的确给海牛队的未来带来了极大的希望,但因此而弃王伟、乔伦等优秀球员不用,却实在不是高明之举,殊不知,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是老中青三结合非常好的球队,在这方面,海牛队的确有欠缺。孙晓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牛演义:小哥俩钟情“鹏城客”老奥帅难破“青深圈” (2000/7/10 23:23)
丑陋的皮耶罗 扶不起的阿斗--轻尘_青岛_中国 (2000/7/3 18:39)
败因多从自身找--致青岛海牛队将士--海牛球迷 (2000/7/3 14:30)
海牛有话少少说--Svga01 (2000/7/3 01:15)
球迷们!请宽容些--致所有网友+球迷--轻尘_青岛_中国 (2000/7/2 16:0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