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金志扬终告下课 刘俊鸿代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15 天津日报

  昨天傍晚6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教练金志扬不再担任泰达顶新队主教练,从即日起,由助理教练刘俊鸿代理主教练职务。

  前天晚上泰达顶新队主场0:4负于辽宁队之后,主教练金志扬向俱乐部请辞,经过审慎地研究,俱乐部决定尊重金志扬的意见,接受他的辞职请求,并由队中助理教练刘俊鸿代理主教练职务。

  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孟群说:“自从1999年金志扬担任泰达队主教练之后,泰达队的技术水平和球队的成绩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金志扬教练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奋努力,为泰达队在1999年取得职业联赛以来最好成绩第七名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此,我们要对他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泰达队又面临保级的困境,俱乐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在市体委、足协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方面及新闻界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下,振作精神,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完成站稳脚跟、力争进步的工作目标。”

  今年52岁的新任代理主教练刘俊鸿表示:“泰达队目前正处于困境,但大家没有失去信心,有俱乐部、球员、球迷以及媒体等方方面面的支持,泰达队一定会渡过难关。我自己的能力有限,但我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争取把队伍搞好。”

  泰达队的两名队长于根伟、高飞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于根伟代表全体队员表态,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一定坚决支持刘俊鸿指导,打好比赛,用成绩回报广大球迷。高飞说:“通过一年多的接触,大家在踢球和做人上都得到了金志扬教练的很多教诲,现在他离开泰达队,大家很伤心。我们会想念他。”王靖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战绩差金志扬无颜挂帅 收残局刘俊鸿临危受任 (2000/7/11 10:12)
金志扬:下课很正常 我不会离开足球 (2000/7/11 07:48)
泰达:金志扬梦断津门 球队可能请外教 (2000/7/11 07:09)
泰达:谁将成为球队下一任主帅? (2000/7/11 01:10)
甲A:金志扬执教职业联赛完全资料 (2000/7/10 23:41)
金志扬下课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