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准备与桑德鲁续签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04 北京晚报

  今天下午,国安队将为5名试训“外援”组织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以考察他们还能否被国安俱乐部吸收。

  据了解,这5名正在国安队试训的“外援”来自南斯拉夫和巴西,场上位置都是前锋。他们原本是作为桑德鲁的替补者出现在国安队的,但是由于与国安俱乐部签有短期合同的桑德鲁在三场比赛中均表现不俗,而且与主力前锋王涛形成一定的默契配合。因此,国安俱乐部已准备与桑德鲁续签工作合同。

  不过,国安俱乐部仍未完全放弃这批试训“外援”。根据球队计划,今天下午3时30分,魏克兴专门为这5名“外援”组织一场内部教学比赛,考察他们的能力与特长。如果俱乐部和球队觉得有必要,也不排除再寻找一名外籍前锋的可能性,以进一步增强锋线力量。按照中国足协规定,7月13日将是本赛季各俱乐部寻找、更换外籍球员的截止日期。李戈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魏克兴专克全兴 保级形势峰回路转 (2000/7/10 16:35)
国安:魏克兴“感谢”全兴 (2000/7/10 16:34)
图文:国安保级大战 1-0胜全兴 (2000/7/10 14:57)
国安:京川之战获胜 秘发少许奖金(附图) (2000/7/10 11:01)
国安:小王涛三十以后才明白 (2000/7/10 10: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