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还得一场一场地拼--迟尚斌有些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38 中国体育报

  与大连比赛前,厦门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处境已经十分艰难了。回到家乡作战,迟尚斌内心十分渴望3分,但他同时也认识到难度很大,他的内心是十分不服气,可又有些无奈。

  在记者走进他的房间时,他正一个人静静地观看着足协杯厦门队2比1淘汰大连的那场比赛录像,记者也和他一起观看,并不断讨论着比赛的过程和联赛后面的形势。那场比赛厦门队打得非常出色,也许他想从中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因为那一场是他的得意之作。

  “难呀!”记者率先发出感叹,足协杯的比赛不能与联赛比较,况且现在大连立志要夺冠。

  “是难,但能怎么办?只能一场一场地拼,我和队员们都没有失去信心。”迟尚斌说话时没有任何表情。

  “你感觉是什么问题?”

  “还是队员的能力不行,整体实力在甲A中处于下游。”

  迟尚斌对本队的后防线不太满意,他说几名后卫经验不足,心理素质有待提高,总在关键的时候出现低级失误。他说,事实上今年的比赛,厦门队在场面上都不太差,可总是拿不下来,说明整体战术还可以,拿不下来就是队员的能力问题,前锋的临门一脚,后卫在关键时刻的失误等等。他特意谈到主场的比赛,有几场比赛都是厦门队率先破门,可总在最后几分钟失球,对上海、对沈阳等,让人感到惋惜。

  对于新来的克罗地亚外援马丁的评价,迟尚斌认为有些地方还不如原来的埃瓦尔多,除了身体条件外,控球能力和埃瓦尔多差距很大,三场比赛(与大连的比赛是马丁的第四场比赛)没进一个球。不过好在只签了4场的合同,目前队中还有一名高大的保加利亚外援在试训,等待通过最后一次体能测试。从训练看,他的门前感觉非常好,对于不同位置的球,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十分冷静。迟尚斌对他的门前感觉表示认同,但同时认为,要想保组,还得靠全队,一个外援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

  迟尚斌告诉记者,余下的比赛厦门队客场多于主场,情况十分艰难,但他还是那句话:“一场一场地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厦门厦新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0 18:44)
厦门:“大连二队”厦新回乡记 (2000/7/10 16:13)
图文:迟尚斌“很受伤”--实德3-1击败厦门 (2000/7/10 00:44)
图文:实德主场3-1轻取厦门 夺冠路上高歌猛进 (2000/7/10 00:03)
实德:顶变故3-1胜厦门 积分榜上一骑绝尘 (2000/7/9 23:1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