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综述]大连夺冠露曙光 敖东保级路遥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22 新民晚报

  要赢提必须赢得的比赛,这是一支强队应该有的素质。在这方面,大连实德队无愧为一支强队。

  昨天实德队主场3比1击败厦门厦新队,以连续第6场的胜利,把他们与竞争对手的优势扩大到了7分,难以逾越的7分。经历了去年的不正常,重新振作的大连足球,应该重新回到原属于他们的位置了。

  4支对冠军头衔跃跃欲试的队伍,上海申花、重庆隆鑫、鲁能泰山和四川全兴,昨天却都遭到重创。

  经过90分钟的恶拼,申花与隆鑫队各得1分。而这1分是这两支球队谁也不愿意得到的。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上海滩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看到了主场似龙的申花队,也看到了客场绝无保守的隆鑫队,他们是本赛季以来在上海滩表现最出色的一支客队,赢得了主场球员和球迷的尊重。

  全兴队没有过国安队这一关。签约不久的桑德鲁以一脚漂亮的凌空射门,把米罗西的冠军梦击碎。此轮过后,全兴队与实德队的差距已达到10分。

  最惨的是鲁能泰山队。桑特拉奇刚说过“泰山队夺冠的金色7月到来”,但是7月的第二场比赛,便让他们0比3败在沈阳海狮队脚下。桑特拉奇要队员们通过这场比赛后知道“什么叫现代足球”,而他自己也知道,他也是被内波姆尼亚奇的“现代足球”所打败。

  强者的争锋战在本轮过后算是有了初步的说法。而弱者在本轮也有了惊人的变化,敖东队3比0狂胜云南红塔队,便是值得一书的例子。这一场胜利让吉林足球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是他们的保级路,还是非常的漫长。

  本轮还有一个特点,便是“青年近卫军”的出现,使一批老球星受到了威胁。海狮队一批毛头小子把鲁能泰山队打得溃不成军,海牛队虽然0比1惜败,但这已是奥斯托杰奇第二次放手使用这批“青年军”上场厮杀了。而且从场面上看,效果还不错……葛爱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7轮完全战报 (2000/7/10 20:57)
甲A:辽宁抚顺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0 20:09)
甲A:青岛海牛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0 19:32)
甲A:厦门厦新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0 18:44)
甲A:吉林敖东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0 18:0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