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涅波放出三小将 射杀鲁能充电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47 天津日报

  昨天晚上,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内沸腾了,5万多名辽沈球迷的欢呼声充斥着沈阳海狮队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整场比赛。谁也没想到,今年客场曾以0:3输给山东队的海狮队能爆出大冷门,他们以3:0干净利索地还清了旧债,将去年的双冠王打得溃不成军。

  名帅桑特拉奇昨天以不变应万变,他的战术和上次几乎一模一样。上半场准备防住海狮队的进攻,下半场再图谋做进攻文章。为此,山东队的进攻核心宋黎辉上半时像上一场一样被雪藏。

  与山东队的保守相比,海狮队昨天排出的阵容令人耳目一新。涅波延续了今年所有比赛首发阵容不重复的“传统”。更引人注目的是,这位俄罗斯主教练派上的除了外援,几乎全是年轻队员。

  海狮队年轻人的朝气和良好的战术素养打了山东队一个措手不及。在海狮队开场后掀起的第一波进攻高潮中,山东队的大门就被冲破。开场仅2分钟,谢尔盖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过早失球,山东队的战术意图完全落空。不过,桑特拉奇很能沉住气,并不急于调整阵容。但第26分钟,谢尔盖一次妙传,张杨突破山东队防守,形成单刀,山东队后卫被迫禁区内犯规,谢尔盖利用点球再下一城,此时桑特拉奇脸上露出了焦急之色。

  下半时,涅波用陈波换下杜苹,增加一后卫,加强防守,后又用张晓鸥换下张杨。而山东队也派上了宋黎辉这名杀手。在山东队大举进攻之时,他们的后防线也同时露出空当。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谢尔盖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攻入本场第三个进球。

  赛后,桑特拉奇曾夸奖海狮队打的是欧洲式足球,继续练下去,今年一定会创造奇迹。如今,“奇迹”在两队再次交手中诞生了。高寒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科萨不敢怠慢沈阳海狮 (2000/7/10 18:25)
海狮:何以发威?--内姆大胆起用新人 (2000/7/10 16:46)
海狮:为何能大胜双冠王?--俱乐部副总许晓敏释疑团 (2000/7/10 14:42)
鲁能:“他们还都是足球儿童”--桑尼把败因归于队员年轻 (2000/7/10 14:33)
鲁能:一下子被打懵了--泰山队员反思失利 (2000/7/10 13:5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