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魏克兴克全兴有如天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9:41 球报

  京川大战结束后队员们走向休息室时,以往在看台上的那些怒吼“下课”的京城球迷喊出的是“向魏克兴致意”,事先准备好的“魏克兴必克全兴”的横幅也高高的挂了出来。面对近三个月来首次在主场赢球,球迷的兴奋之情空前高涨。

  确如球迷所说,从六年职业联赛的交手记录看,国安在主场对全兴的战绩是2胜2平2负,丝毫不占优势,但在魏克兴从乔利奇手中接下国安队后,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国安便在客场幸运地逼平了对手,止住了三连败的势头。时隔百日后,又在主场战胜全兴,魏克兴是全兴克星的称号可以叫出去了。不过从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临场指挥能力,魏克兴多少还是显出了一些年轻教练的不足。

  上半场领先后,魏克兴在米罗西作出大规模换上进攻型队员后,显得过于保守,在比赛的后二十多分钟一直被全兴压着打,十分被动。使全兴对国安快速反击的顾虑彻底打消,如果不是全兴队战术的不统一使得后防线与锋线脱节、临门一脚欠佳,再加上天气炎热体力下降所产生的急躁心理,国安很可能被全兴队抢走到手的胜利果实。在新闻发布会上魏克兴也用“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来表达一份后怕的心理。

  国安虽然在排名上似乎是脱离了降级区,但身后的几支队伍比分咬得都很紧,国安依然在为保级的目标而战,年轻的魏克兴也应该不断努力,认真对待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除了克全兴,还要克尽可能多的甲A诸强。 吴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队内将士认可桑德鲁 (2000/7/10 06:17)
国安:工体弥漫着胜利的味道 (2000/7/10 06:15)
全兴:难治“客场虫”--0-1负国安 (2000/7/9 21:12)
国安保级有望 全兴退出争冠--董路快评京川之战 (2000/7/9 20:39)
国安:1-0主场力挫劲敌全兴 (2000/7/9 18:1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