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上演“帽子戏法” 谢尔盖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2:00 辽沈晚报

  踢进3球、击中一次门柱并有几次非常有威胁的助攻的谢尔盖无疑是海狮队与鲁能队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队员。一个月前当记者采访他时,他曾告诉记者说当时他还未到最佳状态,昨日的比赛中他用出色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他的价值。

  比赛结束后,记者截住了正要退场的谢尔盖:“这场比赛是你到海狮队后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吗?”谢尔盖回答道:“不,应该说这场比赛是我踢得最好的比赛中的一场。”“那么能说说你为什么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如此出色吗?”“我想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比赛是全体队员共同打的,他们踢得同样出色。”虽然他自始至终都不肯对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或对球队的表现作具体的评价,但谢尔盖脸上灿烂的笑容足以说明一切。孙可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小虎下津门 志扬志不扬 (2000/7/10 01:58)
泰达:主场0-4负于辽宁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9 21:42)
泰达:金指能否集训成谜 (2000/7/9 09:10)
辽宁:昨晚亮相民园 小虎不打长传冲吊 (2000/7/9 09:08)
泰达:昨日适应训练 津辽二虎沉默是金 (2000/7/9 09:0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