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3-0胜鲁能泰山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枫叶红报道:沈阳海狮队在今天以3比0战胜强大的对手鲁能泰队,使得各类预测家大跌眼镜。涅波的在一次让人见识现代足球的真谛。这又展示了球队队员的新老交不一定要走阵痛之路的印证。

  桑尼(山东鲁能泰山队教练)一脸不服输的样子:"祝海狮队今天取得胜利,海狮队场上组织非常好,比赛节奏撑握的好,进攻比较快,今天看见识到现代足球的打法,愿今后的比赛会更好。山东队前几场打得比较好,本轮有些轻视对手,赛前布置了对对方的防守任务,可场上队员跑动不积极并没有很好的贯彻我的意图。

  涅波(沈阳海狮队教练)依然平静的面对记者:"这种比分也没有想到,开场便进球了,以后便很好打。上半场的队员表现极其出色,下半场差一些,但也很好。我会把更加精彩的比赛献给广大球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李小鹏对夺冠仍充满信心 (2000/7/9 22:44)
鲁能:内波姆尼奇给桑特拉奇出了一些难题 (2000/7/9 21:49)
小海狮展现真我风采3-0完胜山东鲁能 (2000/7/9 21:47)
海狮:主场3-0胜鲁能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9 21:19)
海狮:超级球迷是盗贼?--失窃事件的惊人巧合 (2000/7/9 14:4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