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就这样退出竞争--姬宇阳快评申花0-0平隆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2:45 新浪体育

  申花队主场全胜的神话终于在今天被隆鑫队打破,在此之前,申花已经在主场连续获得7场胜利。

  从表面上看,申花队未能赢球是因为进攻过于急躁,临门一脚质量较差。主教练彼得洛维奇赛后也表示很遗憾,他认为申花队这场比赛有不少必进球的机会,很可惜都没把握住。

  上一场为申花队建功的祁宏今天是带伤上阵,看得出他今天状态实在一般。总的感觉是现在的申花队缺乏一股霸气,所谓霸气,就是一定要夺冠的气势和信心。这一点就是目前申花和大连队之间的差距,其实现在的大连队实力无法与其鼎盛时期相比,申花队如果以现在这种状态,等于是自动退出联赛冠军的竞争。

  现在上海的媒体也很矛盾,包括申花俱乐部,俱乐部不想喊申花夺冠之类的口号,主要是担心给球员制造压力,但从目前实际情况来看,申花队队内似乎存在在一股小富即安的思想,现在的成绩的确比年初预想得好,但是,在有可能夺冠的情况下自动放弃努力,这也太没出息了吧。记者日前曾经与申花俱乐部董事长郁知非小聚,据他透露,申花队今年的目标本来是保五争三,关于夺冠,郁知非表示,申花队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后备不足,所以队内无法形成竞争的气氛。

  据了解,申花队的外援肯定是不换了,因夜不归宿而被开除的门将刘建生短期内也不可能重回上海。老将成耀东今天险些被安排上场,但彼得洛维奇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

  申花队领队贾秀全赛后分析说,隆鑫队几名外援确实给申花队后卫线带来较大压力,申花队此役未能拿下,与对方进攻实力较强也有关系。

  申花队下一场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从目前状况来看,申花前景凶多吉少。

  现在的申花队,很像一朵夜来香。比赛放在晚上,准赢。比赛安排在下午,不是输就是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裁判不是圣物--0-0平隆鑫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9 18:46)
隆鑫:0-0客场逼平申花 力阻主队连胜势头 (2000/7/9 18:17)
申花:0-0战平隆鑫 主场连胜记录被终止 (2000/7/9 18:07)
隆鑫:客场0-0平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9 17:37)
甲A:申花求胜追大连 隆鑫欲谋三甲位 (2000/7/9 09:3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