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李小鹏对夺冠仍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信员牡丹:由于三张黄牌停赛,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中场核心李小鹏在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沈阳海狮队时能够有机会和球迷进行侃球。

  “本场比赛之所以失利主要是队友的状态不是太好。失球过快和场地不好是最主要的客观原因。

  我们和大连队的差距已经有7分了,追上他们确实很困难了,但也不是没有一点机会了。如果在主场赢了它且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输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我们和大连队基本上还处于同一档次,只是我们输了几场不该输掉的比赛,像主场对红塔,客场对青岛。

  辽宁队的弱点是后卫差点,在主场和他们比赛时,我们还是有比较大的把握赢它的。

  下一场比赛对青岛。应该说,我们相对于青岛还是有一点优势的。青岛队员太年轻,缺乏大赛经验,但守门员确实很优秀。

  现在,泰山队队伍结构合理,老、中、青结合的还是比较好的。但有攻击性的年轻队员不是太多。

  由于赛程的安排,我们以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难大。但山东队有一个老传统:越是在困难的时刻越能发挥水平。

  队友参加国家队的集训确实对我们队伍的训练和备战造成很大影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3-0胜鲁能泰山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9 22:47)
鲁能:内波姆尼奇给桑特拉奇出了一些难题 (2000/7/9 21:49)
小海狮展现真我风采3-0完胜山东鲁能 (2000/7/9 21:47)
海狮:主场3-0胜鲁能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9 21:19)
海狮:超级球迷是盗贼?--失窃事件的惊人巧合 (2000/7/9 14:4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