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3-0完胜红塔 保级出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特约记者陈涛、田地报道:就在人们对吉林敖东队不抱什么希望时,而这支球队却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当中又给了我们一许希望,他们在主场以3:0完胜由原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执教的云南红塔队,这也是敖东队近六轮比赛的首次胜利,看来廉胜必赛前的大运动量训练起到了初步成效。

  敖东队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排出了442的阵型:39号守门员布鲁诺,后卫2号南湖、27号张庆华、5号王光伟和6号泰力克,中场队员有8号玄春浩、11号千学峰、12号文光赫和15号金青,前锋是9号佐拉和18号吴永君。而云南红塔队本战也排出了532的阵型:守门员是30号区楚良,后卫15号李永智、3号张彪、4号和云群、22号张旭和5号马庆,中场队员有12号孙晓东、14号提科和7号常辉,前锋是10号福迪和8号卡兰姆贝。

  上半场的比赛进程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敖东队不仅攻入三球,而且还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刚一开场,敖东队就向对手发动猛攻,在千学峰和王光伟攻门未果后,第4分钟,敖东队18号吴永君和9号佐拉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由吴永君在红塔队禁区内扣过后卫李永智面对守门员区楚良冷静施射破门1:0。仅过一分钟敖东队的泰力克和守门员布鲁诺配合出现失误,卡兰姆贝将球截住,小角度打空门,但被回防的王光伟将球铲出底线。就在红塔球员对机会未能把握而抱撼不已时,第9分钟,敖东队中场长传打对手身后球,红塔队5号马庆停球失误,9号佐拉抢得皮球单刀攻门得手。但好戏还不算完,第43分钟,佐拉接到千学峰禁区内的右路传球后推射破网。排名最后一位的吉林敖东队上半场便以3:0领先对手。

  易边之后,戚务生可能认为三球落后的红塔队扳会比分的希望不大,索性用小将16号张迅和20号董俊鹏换下外援10号福迪和14号提科,希望用年轻队员的拼劲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下半时的比赛场面与上半时比赛相比要逊色不少,双方踢的都很放松,更多时间两队球员都用在了激烈拼抢上。红塔队曾有两次破门良机,遗憾的是张挺罚出的任意球打在了门柱上;张迅在面对空门时却鬼使神差的将球打高。最后吉林敖东队以3:0完胜云南红塔队。

  敖东队在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后使自己的保级出现一丝转机,下轮比赛敖东队将作客深圳挑战也为保级而战的深圳平安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3—0胜红塔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9 20:09)
敖东:主场3-0胜红塔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9 18:07)
敖东:[前瞻]战红塔我们需要一种精神 (2000/7/7 15:29)
敖东:怨天尤人 面临降级 (2000/7/6 15:32)
红塔:中国足坛太浮躁--戚务生 (2000/7/6 10:5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