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裁判不是圣物--0-0平隆鑫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游报道:申花队与隆鑫队的比赛历来都是能出彩的比赛,双方技战术打法的“对冲”使得比赛始终在进攻中进行,这也是每次两队交锋都能吸引球迷的重要原因。然而今天的平局还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互拿一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意味着距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尽管双方对于队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李章株的无奈显而易见,“这场比赛是严峻的考验,我们队中有伤病等不利因素,但队员还是比较顽强。”李章株认为本场比赛两队的发挥都很好,而且队员们的争胜欲望很强。李章株没有因为平局庆幸:“今天虽然是客场,但我们上半场表现得还是很积极,只是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

  彼德洛维奇对于李章株的看法在第一点上是相同的。“这场比赛上半时还是势均力敌的,双方都没有抓住破门机会。下半时我们队中的每一员都尽了全力。”彼得显然对平局抱有遗憾。“我个人认为还是我们队伍表现得要好一点,因为我们有几个必进的机会。”“在比赛中,我们队员充满了求胜欲望,但比赛结果却还是平局,这就是足球。”彼得的话语中同样充满无奈。

  上海有线电视台的记者同彼得的对话已经成为申花队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在回答“今天队员显得比较紧张,为什么?”这个问题时,彼得认为“今天我们就是要拿下比赛,但是最后破门的一下没有成果,所以就会有急躁的情绪,这是正常的。”在回答“比赛中你和裁判的争执发生了几次,你不怕被中国足协处罚吗?”的问题时,终于再次擦出“火花”。“我是在比赛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找他的,我没有骂他,我只是正常的表达了我的看法,这是体育交流。”彼得显然激动了:“裁判不是圣物,不是不能进行交流的。球迷在场上看的是球员,而不是来看裁判。”

  紧张的气氛被一声稚嫩的声音解除,这是来自一名“少年报”的小记者:“能评价一下虞伟亮吗?”所有的人都笑了,“虞伟亮的表现不错,越来越好。”彼得恢复了平静。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0-0客场逼平申花 力阻主队连胜势头 (2000/7/9 18:17)
申花:0-0战平隆鑫 主场连胜记录被终止 (2000/7/9 18:07)
隆鑫:客场0-0平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9 17:37)
甲A:申花求胜追大连 隆鑫欲谋三甲位 (2000/7/9 09:39)
甲A:泰达誓斩小虎 申花欲追头羊 (2000/7/7 12:2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