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0-0客场逼平申花 力阻主队连胜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重庆隆鑫队今天下午作客上海虹口体育场,与上海申花队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双方都发挥出较高的水准,并且分别付出5张和4张黄牌的代价,最终仍未能打破0-0的僵局,申花队主场全胜的记录也就此打住。

  虽然实力和近期状态都较申花略逊一筹,李章洙仍盼望今日能够在上海滩一雪逢沪不胜的尴尬历史,不过由于姜峰腰伤未愈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隆鑫队排出了361的阵型,在中场布以重兵以加强对中场控制权的争夺,一旦断球迅速展开进攻。

  而申花近年来对隆鑫的不败记录使其占据了绝对的心理优势,尤其在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的情况下迫切希望取得九连胜,以避免被大连实德拉大距离。彼德洛维奇也一如既往地排出了352阵型,开场即展开攻势。

  上半场仅1分钟,申花队便制造了一次进球机会,不过由于祁宏没能打正部位被符宾用腿将球挡出。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一有机会迅即组织进攻,分别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在双方后防队员的奋力防守下,加上两名守门员表现不错,都未能打破僵局。由于双方在中场都屯以重兵,拼抢异常凶猛,主裁判陆俊在上半场就出示了四张黄牌,隆鑫的魏新、戴振澎和申花的忻峰、祁宏分别领走一张。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双方均不甘心平局收场,频频调兵遣将以争取率先打破僵局。第13分钟,李章洙用姜峰换下后防线上的戴振澎,试图加强进攻。不过,腰伤未愈的姜峰今天明显不适合上场比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颇为勉强。申花在中场的较量中逐渐占据上风,而隆鑫后防也一度出现松动,萨里奇、兰柯维奇等数次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不过或者偏离球门,或者被符宾奋力扑出。出于无奈,李章洙只好在第25分钟时用曾斌换下姜峰,以重新加强中场的拼抢堵截。虽然隆鑫的江晖、曾斌、米伦和申花的刘军、李成铭在下半场又分别领走一张黄牌,0-0的比分到终场仍未改变。

  虽然双方都没能进球,但本场比赛还是比较精彩,无论是传接球配合,还是攻防转换速度都表现出较高的水平。对隆鑫队来说,能够在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申花队,终止其主场连胜的记录,应该算是比较满意的结局。不过,更高兴的可能是大连实德队,毕竟申花与他们的距离又有可能拉大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0-0战平隆鑫 主场连胜记录被终止 (2000/7/9 18:07)
隆鑫:客场0-0平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9 17:37)
甲A:申花求胜追大连 隆鑫欲谋三甲位 (2000/7/9 09:39)
甲A:第17轮交战纪录 实德静待申花隆鑫火拼 (2000/7/7 10:53)
隆鑫:实力不足 李章洙难言夺冠 (2000/7/6 15: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