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连厦之战主裁确定 蔚少辉三顾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大连通讯员球讯报道:中国足协对连厦之战格外重视,除派了一名比赛监督外,又再增加了一名新闻监督。而这位新闻监督竟是中国足协新闻发布人冯剑明。本来,甲A第15轮实德VS隆鑫就是作为新闻监督来连的。仅隔了一个客场之后,再次来连,可见中国足协对此役的关注。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比赛监督,有消息说是准备派一名稳健的老者,但考虑此役的敏感度,特别把搞竞赛多年、向来铁面无私的蔚少辉前来督阵,蔚少辉今年已是第三次来连督阵。

  担任今天晚上大连实德VS厦门厦新的主裁判是杨志强(国家级),第一助理裁判李志中(国际级)、第二助理裁判王铁钢(国家级)、第四裁判冯文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科萨将在贵宾室遥控指挥 预计首发出场阵容 (2000/7/9 15:12)
实德:科萨受罚表歉意 希望提高裁判执法水平 (2000/7/9 10:04)
厦门:战实德不敢言胜 交锋蕴育无限杀机 (2000/7/9 09:20)
实德:科萨誓将拿厦门出气 (2000/7/7 17:32)
实德:精心准备连厦之战 (2000/7/7 13:0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