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直击各路诸侯 各队忙于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2:12 生活日报

  天津泰达消息:近日来金志扬特意部署队员演练进攻套路,力求度过困难时期。他将一方面通过7月16日的最后一次外援补测引进中前场位置的得分手;一方面准备从青年队中引进一两名有速度和作风硬朗的年轻队员担当后防重任。

  辽宁抚顺消息:主教练叶夫盖尼遭遇下课危机,主力队员李金羽、朱锴均因三张黄牌无法上场的现实而将该队对泰达一役逼至毫无退路的境地。好在被冠以“叛徒”头衔的曲圣卿在训练中情绪好转,而全队的状态据主帅称亦已恢复,最重要的是叶夫盖尼已将“生死”抛至一边,全力备战。

  北京国安消息:上周主场因裁判因素被上海申花逼平后,队员们并未意志消沉。考虑到对手全兴骄人的实力,魏克兴表示:要想取胜,除了使主将王涛保持良好状态外,球队整体作战的能力也必须得到提高。

  四川全兴消息:针对国安拼抢凶狠的特点,米罗西在训练中特意给球队上量。虽然俱乐部已下达了全取三分的死命令,但“马儿”的复出甚至首发上场仍然无法让老米搞活球队的中场。倒是再入国家队的黎兵表示了必胜的信心。

  上海申花消息:为了不让上半赛季在客场被逼平的被动局面再现,申花本周制定了专门战术,核心是遏制隆鑫队的外援“三剑客”。困难是:主力盯人后卫卞军累积三张黄牌无法上场,全队对门前机会把握不力的痼疾尚存。

  重庆隆鑫消息:手中缺兵少将的李章洙深谙变通之道。近日他已决定一改惯用的攻势足球打法而采取密集防守伺机反击的战术。姜峰的伤情加重、江晖和罗笛的轻微拉伤及王国栋的停赛是促成李氏变阵的原因。

  大连实德消息:在处罚结果出来后,队员们处在一种难言的平静中。两名前锋的停赛有可能将王鹏推至前锋位置,但大家对周日一役的结果都不愿表态。

  厦门厦新消息:厦新队共有11名大连人,但这并不等于他们将放弃在家乡球队身上抢分的机会。为了提高队员禁区内把握机会的得分能力,教练组进行了专门训练。

  吉林敖东消息:州体委主任崔光仑半个月的蹲点,未能改变敖东队降组的命运。廉胜必一改常态。加大了训练强度。8战1胜1平6负的执教成绩使他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解除信任危机。队中李光浩因累计三张黄牌而无法参赛,上轮未现身的主力外援佐位倒是因为病情好转而有望冲锋陷阵。

  云南红塔消息:为适应客场坑洼不平的场地,一周以来红塔专挑红塔体育中心内场地情况最差的六号场地训练。从训练情况看,提科很可能重回后腰位置,伤愈复出的常辉则依旧抢眼。李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申花求胜追大连 隆鑫欲谋三甲位 (2000/7/9 09:39)
甲A第十七轮:[前瞻]连军夺冠势不可挡 (2000/7/8 14:41)
甲A:全兴队京城被“蒸焖” (2000/7/8 10:16)
甲A:大连赛区组委会召开会议 (2000/7/7 13:04)
甲A:泰达誓斩小虎 申花欲追头羊 (2000/7/7 12:2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