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师徒见面兄弟团聚 海牛平安赛前亲如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9:52 齐鲁晚报

  今天在颐中体育场赛前适应训练中相遇的青岛海牛和深圳平安队,由于两队教练球员之间纷繁复杂的关系,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师徒会、兄弟会和老乡会。

    深圳平安队主教练朱广沪当年是健力宝队的主教练,现今海牛队的马永康、邱忠辉等都曾是其麾下弟子,随之在巴西训练了3年,师徒感情自不必说。而现任海牛队教练兼领队的国作金更是与朱广沪并肩在巴西战斗过的同事。两队相遇,马永康邱忠辉赶忙迎上前与恩师打招呼,旁边有人开玩笑说:“哟,先开始套近乎了。”马永康等人脸上一变,朱广沪则哈哈大笑,一个劲儿地说:“不要怕,不要怕,公平竞争嘛!”

    平安队的彭伟国和海牛队的彭伟军亲哥俩儿见面,也是人们十分在意的场面。海牛队走近体育场时,深圳队训练已开始收尾,弟弟彭伟军坐在场边换鞋,哥哥彭伟国便慢慢走了过去。两个人站在一起,相似的相貌,相似的体形,引得摄影记者快门按个不停。不过兄弟俩没怎么顾得上拉家常,彭伟国跟海牛队内相熟的陈刚、谭恩德等人倒是大开了一道玩笑。

    另外平安队的李毅和海牛队的曲波、辛健等人都是火车头青年队的,几个天津卫老乡一见,自然又有一番亲热。

    一番嘘寒问暖之后,平安队就要结束训练离场,这时主教练朱广沪显得心情不错,总不正儿八经回答记者提问,问他对这场比赛怎么看,他说:“你们记者肯定预测得比我准呢,我要预测那就是平安队赢。”

    接下来的海牛训练与以往没什么两样,只是除陈刚、叶荣顺等人旧伤未好依旧不能上场外,外援希尔维拉也因大腿拉伤,周日比赛恐难上场。不过陈刚等人伤势恢复较好,已随队开始了恢复性训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2000/7/7 12:11)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青岛:奥斯托杰奇对科萨受罚发表意见 (2000/7/7 11:13)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青岛:曲波、高明、隋勇将留队参加甲A联赛 (2000/7/7 10:1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