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要踢冒险足球 高峰因伤未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9:41 齐鲁晚报

  今日下午5时许,内姆率沈阳海狮队在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名将高峰并未随队训练,内姆可能要在周日晚的比赛中派出奇兵。

  沈阳海狮队一个小时的训练非常轻松,倒是热情的辽沈球迷跑到足球场地中,让海狮的训练异常热闹。队内球星高峰并未参加训练,据说高峰有脚伤,也很难在鲁沈之战中上场。

  训练之后一向善谈的主帅内姆没有接受采访,队内部分老队员状态不稳让他心急如焚,上周日客战厦门时,因为老队员状态不佳,内姆一下子将3名年轻小将张扬、马亮、李勇换上场去,18岁的马亮和22岁的张扬是首次在甲A中亮相,内姆说换上年轻球员的确冒了一定的风险,但可以踢得更生龙活虎,不冒险就不要踢足球了。据分析,因为老将高峰、谢育新甚至王广宁等主力目前不在状态,战泰山内姆仍可能会冒险布阵,杜苹、张晓鸥这些年轻球员均可能首发上场。

  辽沈球迷和媒体对沈阳队抱着非常乐观的态度,他们多数认为沈阳队保平没有多大问题,如果海狮想取胜,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海狮队主场战绩非常不错,有热情的球迷加油,他们可以创造奇迹。

  估计海狮队首发阵容:门将里能达,后卫李毅男、托比、曲南男,中场陈波、彭昌颖、杜苹、闵劲、王广宁,前锋谢尔盖、张晓鸥。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小虎上阵初发威--张扬、马亮素描 (2000/7/7 13:57)
海狮:想到将战泰山 主帅内姆激动不已 (2000/7/7 11:48)
海狮:[前瞻]客场损失主场补 内姆要打泰山虎 (2000/7/7 09:57)
海狮:[前瞻]排万难欲主场算账 鲁能找不足要拉垫背 (2000/7/7 03:19)
海狮:主场将遇强敌 “轻松”迎战泰山 (2000/7/7 02:4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