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昨晚亮相民园 小虎不打长传冲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9:08 天津日报

  欲从泰达顶新队身上硬抢三分的辽宁队,昨天傍晚准时出现在民园体育场以尽快适应场地。

  以往坚持使用长传冲吊战术的辽宁队,在俄罗斯籍主教练叶夫盖尼入主后,战术发生了悄然的变化。在昨天的分组训练中,为掩人耳目,叶夫盖尼将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混合编队,故意迷惑他人。然而,训练场面还是暴露出他的真实意图:在不放弃长传急攻打法的前提下,多使用地面中短传快速推进,辅佐以禁区中路的配合突破。

  考虑到辽宁队队员的身高要高于泰达顶新队的队员,叶夫盖尼在训练中强调利用场地宽度,多扯动泰达顶新队的防线,伺机从两个肋部突破、传中,利用张玉宁等人的高度攻门。这或许是受北京国安队的王涛两次头球攻破泰达顶新队大门的启发。

  虽然两支同样势衰的球队都想从对方身上拿到三分,但战前的气氛还是较为融洽。昨天在两队交接场地时,辽宁队的李铁、曲圣卿、肇俊哲等人仍主动与泰达顶新队主教练金志扬打招呼,金志扬也表现出少有的好心情。赵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昨日适应训练 津辽二虎沉默是金 (2000/7/9 09:05)
辽宁:[前瞻]战泰达辽小虎不能输 金志扬输不起 (2000/7/8 16:24)
辽宁:津门生死战辽足没退路 (2000/7/7 14:00)
甲A:泰达誓斩小虎 申花欲追头羊 (2000/7/7 12:24)
辽宁:矛盾重重 欲拿泰达冲喜 (2000/7/7 10:1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