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明日在京“捕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34 华西都市报

  昨晚,全兴队飞赴北京,在周日挑战国安。如果拿下主队,全兴仍有拼争冠军的一线希望。

  本轮实德、申花两强均在主场作战,尤其是实德迎战厦门一战最有把握。而全兴本轮客场的对手是擅打硬仗的国安,使全兴队的取胜难度大大增加。今年上半年国安在三连败且南籍主帅临阵被免的危情下尚能安全撤离蜀道,何况他们如今主场作战且保组心切?

  本周,米罗西给全队安排了加量训练,为在酷热天气下迎战国安作准备。除马荃被罚外,王安治未恢复主力身份,本轮两人都没有在家乡出场亮相的机会。而马明宇肯定会首发出场了。

  全兴客场打国安成绩其实不算太差,1994和1999赛季都在北京“干掉”过对手。目前形势逼迫全兴到北京后要有“非分之想”,哪怕对手状态正好、士气正旺。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全兴队京城被“蒸焖” (2000/7/8 10:16)
全兴:战国安川军入京认准皇城饭店 (2000/7/7 10:54)
全兴:从佐夫说到自己--米罗西访谈录 (2000/7/6 18:33)
全兴:马明宇自绊意甲路 (2000/7/6 10:37)
全兴:马明宇转会佩鲁贾关键是时间 (2000/7/6 10:2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