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2:11 齐鲁晚报

  本周日海牛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平安队,面对这支实力并不是太强、与己同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海牛队有望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纪录。

  深圳平安队上轮刚刚1:3负于鲁能泰山队,由于连续两个客场都是与山东球队交手,所以赛后他们并未返回深圳,而是拉到青岛近郊的市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海牛队上轮挺憋气地输给了云南红塔,本轮回到主场后是下定决心要拿下三分。虽然队中仍有陈刚、隋勇等伤兵,叶荣顺也在上轮对云南红塔队的比赛中受了伤,但无论从保级形势还是当地球迷心态来说,都要求海牛队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地多拿分。海牛队本赛季一直保持着主场不败纪录,近两个赛季以来主场对深圳的比赛也从未输过,只要全队发挥出正常水平,其主场不败的纪录完全有望续写。王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青岛:奥斯托杰奇对科萨受罚发表意见 (2000/7/7 11:13)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青岛:曲波、高明、隋勇将留队参加甲A联赛 (2000/7/7 10:18)
青岛:奥帅开口评论 结果令人起敬 (2000/7/7 08:5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