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1:21 生活日报

  试图在高原击败红塔的青岛颐中海牛队遭遇败仗后把自己攻克的目标又放在了下个对手的身上,他们声称要拿下深圳平安,为自己实现保级的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昆明归来后,俱乐部虽忙着进京告状,而球队却并未因此而影响了情绪,奥斯托杰奇依旧照常领兵训练,针对本周日比赛认真备战。对于本场比赛的前景,“老倔头”满怀信心,认为拿下目前积分靠后的深圳平安队完全不在话下。深圳平安队在上轮输给鲁能泰山后,并未返回自己的大本营,而是直接抵达青岛,在青岛市体育中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奥斯托杰奇认为,对手这种安静封闭训练将会非常有效,但这并不会为青岛海牛拿下这场比赛增添多少困难,他说:“本周日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我们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奥斯托杰奇对科萨受罚发表意见 (2000/7/7 11:13)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青岛:曲波、高明、隋勇将留队参加甲A联赛 (2000/7/7 10:18)
青岛:奥帅开口评论 结果令人起敬 (2000/7/7 08:50)
青岛:“23岁现象”--失去的一代出路何在? (2000/7/6 17: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