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奥斯托杰奇对科萨受罚发表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1:13 生活日报

  “这是非常令人莫名其妙的事情。”尽管上周日在红塔主场被对手凭借一个很有争议的进球击败,但青岛颐中海牛队南斯拉夫主教练奥斯托杰奇似乎并未被愤怒冲昏头脑,昨日下午,他对近来愈演愈烈的外教冲进赛场对裁判员进行攻击的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个国家的联赛中经常有教练员冲进场内攻击裁判,这是绝对不正常的事情。”

  青岛颐中也曾在对红塔的比赛中,对裁判员有争议的判罚而大为光火,俱乐部总经理秦宁也在赛后携该场比赛中证明裁判员误判、错判的证据--一盒青岛当地电视台拍摄的录像带进京向足协上告朱六一。奥斯托杰奇对此事也有个人看法,他说:“一个国家的足球比赛不应在一种不正常的环境下进行,在这种环境下,有的球队受益,有的球队吃亏,这对足球的发展绝对不是好事。”奥帅称:“中国足球需要一个聪明的人来指挥,他必须带领着大家将事情处理好。”他拿刚刚又夺得欧锦赛冠军的世界冠军法国人举了个例子:法国联赛中几乎每个队都有掉级的可能,比如曾经是冠军的马赛队,但这并没有妨碍法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

  对于刚刚被中国足协处罚了的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奥斯托杰奇也表示他并不赞成自己同胞的这种举动。作为到中国足坛来传经布道的南斯拉夫足球教练,奥斯托杰奇是惟一一个没有指责过中国裁判的人。但令他感到奇怪的是,科萨诺维奇冲进场内后,场上的形势就发生了逆转,大连实德赢得了那场比赛。他主张足协给周日执法红塔、海牛一役的朱六一处罚。“不应该再让他吹下去了”,他说:“足球应该在这样一种环境下生长:记者们在报纸上谈论的不是裁判,而是运动员。”

  不过一向脾气倔强的奥斯托杰奇最后还是表示:“我自己绝不会冲进场内攻击裁判的,我只对赛场上的运动员生气,毕竟,运动员犯的错要比裁判犯的多。”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青岛:曲波、高明、隋勇将留队参加甲A联赛 (2000/7/7 10:18)
青岛:奥帅开口评论 结果令人起敬 (2000/7/7 08:50)
青岛:“23岁现象”--失去的一代出路何在? (2000/7/6 17:21)
我必须那样做!--科萨怒闯赛场幕后新闻 (2000/7/6 15:3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